一句“林丹打得比李宗伟更好"遭讨伐•马诺哈兰道歉

《星洲日报》2012-08-07 16:52

292x300.2012.08.07.kl807b02.jpg 马诺哈兰希望他的道歉能获得接受。(图:星洲日报) 292x300.2012.08.07.kl807b01.jpg 馬諾哈蘭的道歉信。(圖:星洲日報)

 

(雪兰莪•巴生7日讯)民主行动党哥打阿南沙州议员马诺哈兰,今日向拿督李宗伟和其家人道歉。

他在简短的道歉信中说:“我对我的评论深表遗憾,我诚心的向拿督李宗伟和其家人致歉,希望我的道歉,能获得接受。"

马诺哈兰是因为在推特贴文,指“林丹打得比李宗伟好"惹非议,遭到网民“留言讨伐",他今日发表文告和通过推特向李宗伟道歉。

网民要求马诺哈兰致歉

大部份网民讨伐马诺哈兰出言不逊,不满他在人民上下团结一心的时刻,发表侮辱李宗伟的言论。

另一方面,有网民在面子书发起“我们要求马诺哈兰向李宗伟致歉"的页面,至截稿前已经有逾5千网民按赞。

页面管理员在其中一篇帖中指出,不论是支持国阵或反对党的人们,皆指责马诺哈兰。拜托,政治人物,能不能让人民团结一心一会呢?

其中一名网民依兰拉尼说:没关系,就让他(马诺哈兰)代表我国出征2016年奥运会,如果没获奖的话,我们就把账算在他的头上。

如果要向李宗伟挑战的话,应该先学会打羽球。

一名网民琪莫拉更建议由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主办一场羽球赛,让马诺哈兰与李宗伟对决。

数则推文引发风波

马诺哈兰引发风波的数则推文:

“如果李宗伟打得比林丹好,为甚么他不能胜?我们一定要对我们的运动员够坚定,我们才有拿金牌的一天。"

“任何人在奥运会赢得金牌,我们一定要恭喜他们。"

“如果宗伟打得比林丹好,为何宗伟不能赢?是谁在这里讲废话?"

“纳吉,承诺会提供给宗伟任何金钱上的奖励,请把它给林丹。"

“林丹好时髦,这么前卫,看来并不像是中国人。虽然是来自中国。全身都有文身。"

“林丹赢了。他比李宗伟(故意写成Lee Chong AWAY)打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