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董联促魏家祥兑现承诺•承认增江北区华小原任董事

470x275xfc45173f050ba3c4f24280affa35000b.jpg.pagespeed.ic.aiskn7xvjd.jpg

 

《当今大马》2012年8月20日 中午12点29分

针对吉隆坡增江北区华小董事会双包案,雪隆华校董联会今天敦促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兑现承诺,立即批准以董总主席兼原任增北华小董事长叶新田为首的董事会成员注册申请。

它在今天文告指出,魏家祥去年10月9日向媒体指出,他曾经讲过6次,教育总监已于2007年10月发函声明,〝华小董事会只需把董事名单提呈予教育局,就等于自动生效,合法性不受质疑,董事会照着这个方式去做就对了〞。

法律顾问认同原任董事会

如此一来,他们质问魏家祥,为何叶新田于去年4月5日呈上增江北区华小原任董事会成员名单至今都不受批准,反而是后来另一帮来历不明者呈上的名单却获得注册呢?

“更何况,魏家祥于去年7月接见董总新任常委成员时,也曾当众朗读其法律顾问意见书,表明增江北区原任董事会的成立合乎程序,并无违规。”

言而无信则必需引咎辞职

300x200xf1a7da56826fdcb2848acfcfad0bc8e1.jpg.pagespeed.ic.cxx-vonvd9.jpg雪隆董联会强烈要求魏家祥(右图右)即刻纠正上述错误,撤销“另一帮来历不明者”的注册证,把增江北区华小董事会归还给通过学校赞助人大会选出,并按照既定程序提出申请的原任董事会成员。

它补充,若非如此,则等于魏家祥“言而无信,自食其言,必须引咎辞职,以谢全体华教工作者”。

“本会也要强烈谴责一小撮别有居心人士,企图通过非法手段,篡夺增江北区华小董事会地位,制造混乱以阻挠董总捍卫华教的正义行动。”

董事会遭篡夺非孤立事件

雪隆董联会重申,它坚决支持叶新田和邹寿汉领导的董总所展开的一系列华教救亡运动,尤其是在关丹华文独中的课题上,支持董总要求教育部即刻公布批文全文,纠正不利独中存在的开办条件。

“增江北区华小董事会遭篡夺并非孤立事件,全国已有一些华小董事会出现类似状况,本会吁请全国同道加紧团结,并提高警惕,尤其在申请董事成员注册方面切勿掉以轻心,必须严防反华教分子及其同路人趁机争夺董事会控制权,以遂其摧毁华教,实现单元教育政策最终目标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