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培棟:接獲短片‧“當局遊說大專生換選區”

《星洲日报》2012-04-20 17:56

292x300.2012.04.20.m420e02.jpg 邱培棟播放短片證明當局遊說大專院校學生更換地址。站立者是尤索。(圖:星洲日報)

 

292x300.2012.04.20.m420e01.jpg 短片中的男子疑是行政議員的兒子。(圖:星洲日報)

 

(馬六甲20日訊)甲州行動黨愛極樂州議員邱培棟日前接獲一片光碟,內有三支短片,內容是甲州某位行政議員的兒子連同登記局和選委會人員前往各大專院校“遊說”大專生們轉換地址,以便全國第十三屆大選在一些指定的國會選區投票。

邱培棟今天召開新聞發佈會指出,數日前在其愛極樂州選區的服務中心信箱取得一片不明人士寄來的光碟,內有3支短片。

他表示,3支短片長短不一,有7分鐘、5分鐘和13分鐘,總共片長25分鐘。

他說,短片的內容里有一位疑是甲州某行政議員的兒子陪同選委會和登記局的人員一起到甲州多所大院校的禮堂及夜間到大專生的宿舍進行遊說,主要是希望大專生更換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