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华小主权的资產

《东方日报》2012年8月27日

•作者: 汤毅•

先梳理一下头绪。

2011年4月5日,吉隆坡增江区华小现任董事向吉隆坡教育局提呈新的註册表格。提呈以后就如石沉大海。同年约5月,另一批分裂性人士通过校长向教育局提呈表格申请註册。现任董事部于5月26日会见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要求解决,魏指需要咨询教育部法律顾问。

两个月以后,魏家祥在接见董总新任常务委员时,朗读法律顾问的意见书,表明该华小原有董事会没有违规及符合程序,就是合法的。

但是,就是不批准该校提呈的董事部的註册。

2011年10月9日,魏家祥针对柔佛州215所华小董事註册无下文一事说,「只要校方提呈董事註册给教育局即自动生效」。他还说他已针对此问题回应达6次之多。言下有烦厌之意。

官老爷这样说了,小民只得等待。但,准证还是没有来!

另一边厢,2012年8月,分裂性董事部的註册却静静地批准了下来!到此,「轻舟已过万重山」!

这就是偷。

以叶新田为首的原董事部为学校的利益/福利刚刚筹得了30多万元的义款放在银行户头,可是分裂董事部组织却神通广大,竟能勾结有关方面將用户户头原董事部签名人改换为分裂董事部的人员。这样,刚夺权成功的分裂组织就「无端端发达」,多了30多万元供大家「二一添作五」!

此即为抢!

不过,真能袋袋平安吗?捐款人已经发声:快將义款还给我!我相信正义行动应会跟著来。

这些动作的背后有什么故事吗?我想有的。打垮叶新田、邹寿汉这两位董总的主席和署理主席,是当前反华教集团的「共同任务」。除掉他们,马华这些政客在仕途上就好走得多。他们为此走了几十年的「路」——今日,乘著董总遭外来阴谋打击元气尚未恢復之际强力出击,以图一举击毁他们(董总),解除心头大患,从此前途无量!

但这些动作也提醒了所有华校董事部:好好看著你们学校的几百万几千万的大眾產业,不好让它们被人家「有样学样」在一夜之间成为政客的飞来横財。

正当华教组织在应付「关丹独中」被政客和单元主义者愚弄的攻势时,特製的所谓「双胞」董事部事件是新的高危险的攻击。

董总说:这是政客与华教败类通过教育局对付华小董事的一步,因此董总认为全国华小已岌岌可危,全国华小董事部必须团结一致面对挑战,否则华小主权不保和將变质。

请打醒精神防著啊,各校董事部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