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指巫统滋扰尼查讲座•11辆轿车遭人泼蓝漆破坏

1decf433106ed3e149a91d953f973e08.jpg

《当今大马》2012年5月25日 下午1点24分

0cbfd6a2df0dfdb3aa3881c59c75a6b6.jpg除了公正党班底谷讲座遭人丢掷鸡蛋和石头之外,伊斯兰党昨晚在霹雳州江沙举行的讲座也遭到滋扰,共有11辆轿车遭人泼蓝漆破坏。

这场讲座昨晚在江沙甘榜沙勇谷(Kampung Sayong Lembah)举行,演讲领袖包括武吉甘当国会议员兼原任霹雳州大臣尼查(右图)。

主办单位和车主已经报警

尼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他当时正向400名民众发表演讲,一名工作人员向他传递一张纸条,通知发生事故。

“我呼叫这些车主,告诉他们的车子遭人泼蓝漆。多数车子是都遭人泼漆在车头灯的部分。”

尼查表示,这些车主和主办单位随后都已经前往报警。

电单车骑士猛踩引擎滋扰

652e75b9c07de2dc19106d321db075a9.jpg一名要求匿名的伊党江沙区部党员也表示,除了发生泼漆事件,这场讲座之前也遭到一群电单车骑士的滋扰。这些骑士相信都是巫统的支持者。

“距离我们讲座200公尺外,也有一场巫统讲座正在举行。就在尼查抵达之前,巫统一些人就猛踩电单车引擎制造噪音。”

“在讲座於晚上9点开始之前,他们也截停民众,询问他们到底是要出席巫统还是伊党的讲座?”

他声称,这些巫统党员是尝试挑衅那些出席伊党讲座的人士。

安华讲座也遭人丢掷石头

我国政坛近期接连发生多起民联或非政府组织讲座,遭人上门滋扰或捣乱的事件。

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昨晚在吉隆坡班底谷发表演讲,就遭人丢掷鸡蛋和石头,导致一名乐龄男子和一名女童受伤,必须接受治疗。

根据目击者,这些物品都是从隔邻吉隆坡市政厅宿舍举行的巫统讲座丢掷过来。

此外,马六甲州上周六一场与安美嘉茶叙的活动,也遭遇200名反安美嘉人士上门示威并发生丢掷鸡蛋和石头袭击两名行动党州议员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