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斥巫青“安华先挑衅”论•努鲁强调录影是最佳证据

27a1ecb89a3147590cee7fad02f34d7d.jpg

《当今大马》2012年5月26日 下午2点13分

下午3点更新 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今天驳斥班底谷巫青“安华先挑衅”论调,强调前晚讲座溅血事件有录影为证,不容巫青抵赖。

也是班底谷国会议员的努鲁依莎表示,公正党前晚班底谷政治讲座遭人抛掷鸡蛋和石头来龙去脉,都被采访的记者录影起来。

“这些录影就是最佳的证据。”

公正党当时促众人忍耐

“我要问的是,乌米(Ummi Hafilda Ali,安华首宗肛交案关键证人)和其他主讲人在(隔邻巫统讲座上)花两个小时,不断对安华爆粗,但我们也没有做什么。”

“我们只是要求大家忍耐,这是有证据的。”

巫统未否认即默认暴行

努鲁依莎指出,班底谷巫统今天并没有否认他们抛掷石头和鸡蛋的行为,只是反过来指控安华先行挑衅,这形同“默认”巫统确实涉及攻击行为。

“拉惹侬仄(Raja Nong Chik,联邦直辖区部长)没有否认,因此我把此事视同一种默认。”

受伤老伯今到警局报案

5238d47645b4de4d74a1b2ff5f6513ee.jpg努鲁依莎是今天陪同前晚受伤的老伯拉惹依斯迈(Raja Ismail Raja Din,右图)到班底谷警局报案之后,向媒体发表上述的看法。

60岁的拉惹依斯迈是公正党八打灵南区的党员。他宣称在案发时,遭人弹射疑似钢珠的物体,导致他受伤。

陪同他报案的其他公正党领袖还有八打灵南区国会议员许来贤和美丹花园州议员哈妮查达哈(Haniza Talha)。

巫青指控安华挑衅在先 班底谷团长沙扎里卡米兰(Mohamad Sazali Kamilan)今天较早反咬安华在前晚班底谷讲座上,先行咒骂他们挑衅,因此是溅血事件的罪魁祸首。

“当晚,安华在演讲时说,‘巫青该死,诅咒巫青’,而当时巫青和其他非政府组织青年团正在(隔邻)举行模拟选举活动。…这会引发什么事情呢?”

报道显示抛石头先发生 不过早前报道显示,抛掷石头和鸡蛋的情节发生在安华咒骂巫青之前。 公正党前晚在吉隆坡班底谷Pantai Permai公寓举行政治讲座,总共吸引大约1200人聆听。演讲领袖包括国会在野党领袖安华、其女儿兼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以及公青团团长三苏依斯干达。

当时,巫统也在隔邻的吉隆坡市政厅宿舍举行讲座,颇有打对台之势。公正党讲座过程,突然遭到飞掷而来的石头和鸡蛋袭击,两人因此受伤,其中一名受伤老伯更是头破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