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控诉遭警员两轮暴打踩头•听警官下令勿被媒体看见打人

8c976e7ba57c41ca71fae1fc8ca00395.jpg

 

《当今大马》2012年4月30日 下午3点58分

在428集会中遭遇警方暴力的受害者陆续挺身说法,一名集会者控诉遭到警员两轮殴打和猛踩头部后,导致他被送入吉隆坡中央医院深切治疗部(ICU)治疗。

28岁的菲道斯(Mohd Firdaus Azizi)申诉,本身遭警方暴打时,还听到一名警官指示正殴打他的警员说,要静悄悄的打,勿在媒体面前打人。

来自彭亨关丹的菲道斯投诉,有2组警察先后在独立广场附近向他拳打脚踢,打他的腹部、肩膀与头部。

菲道斯投诉,打人事件是在集会者近乎要散去时,突然发生。

双手被捉后遭殴打

“警方突然就发射催泪弹,而我被捕了。警方将我的双手捉在背后,挥拳打我及踢我。有一名警察甚至踩在头部,令我头部受伤了。”

“当(殴打)继续发生时,我听到其中一名警官说,“打就要打得隐密一点,不要在媒体更前打’。”

菲道斯是在吉隆坡中央医院病房内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如是表示。

菲道斯表示,本身遭扣留后被带往雪兰莪皇家俱乐部时,轮到另外一组警察打他。

428当天2度昏睡

他透露,当他不支晕倒后,就被送入中央医院。

菲道斯回忆说,428集会当晚,警员要在深切治疗室为他录口供,也不成事,那时他什么也来不及说便失去神智。

公正党3位副主席蔡锐明、苏仁德兰与努鲁依莎也在今日到中央医院访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