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挂党旗却否认是巫统傀儡•前军人扬言到卡巴星家屁股操

385746feec4b55d1d692cee45f623f57.jpg

 

《当今大马》2012年5月30日 中午12点27分

马来退伍军人协会两周前到净选盟联合主席安美嘉住家前上演“屁股操” ,而招致各方强烈批评。

6150740e998f96d5628213aeb9f2dcd6.jpg但是,该协会主席莫哈末阿里(Mohd Ali Baharom)却毫无悔意,更扬言有意到最近因“非穆斯林首相”课题受到抨击的行动党主席卡巴星的家前再次进行“屁股操”。

无论如何,莫哈末阿里矢口否认,他们是受到巫统差遣的傀儡组织。

“我们没被政府政治化(利用),我劝所有国阵和在野党支持者,停止说我们被政治化(利用),因为我们没有。”

“我们没有受到任何人的指示。请停止指称巫统或国阵(这么做),因为我们没有受到任何人的指示。”

否认是党员屋顶却插党旗

1d54aa81ed8b98aad8939c8fe15e054c.jpg这名皇家马来军团的前军人,上周在住家接受《当今大马》专访时,也否认本身是巫统党员。

“我只是一名关心国家名誉和尊严的政府支持者。”

不过,相映成趣的是,他家屋顶上却插着两面巫统党旗。

在野党和其他组织指控,巫统将这个表面上嗤之以鼻的猥亵行为,“外包”给被指是该党傀儡的非政府组织。

批媒体扭曲“屁股操”事实

莫哈末阿里拥有“拳手阿里”的绰号,他在皇家马来军团当兵时,也是一名拳击手。

他强烈批评包括《当今大马》在内的媒体,扭曲这些退休军人在安美嘉家门前做体操的事实。

“我看见《当今大马》的记者当天有和我们在一起。当我们拍手时,他们没有拍下我们的照片,当我们弯腰时,他们就拍照,然后称之为‘屁股操’。”

他不满地表示,媒体只对炒作这个课题有兴趣,并意有所指地抛下一句,“谁吃辣椒就会感觉到辣”。

辩称弯腰是体操其中一环

莫哈末阿里辩称,弯腰是所有体操的正常程序,并多次声明,他们在安美嘉家门前所摆的姿势,是柔软体操的其中一环。

“你告诉我,谁体操时不弯腰?”

否认当时出言恐吓安美嘉

他也否认,本身当时有出言恐吓安美嘉。

“他说我恐吓她。我其实不曾恐吓她。恐吓他人所使用的字眼(和我所说的)并不同……”

“恐吓他人。你会说‘我会打你,我会杀了你’。我只是警告她,那不是一种恐吓。请看看法律字典。我不知道她师承何处,但作为退伍军人,我们受训使用武力之余,也使用非暴力的方式。”

指体操不分种族否认歧视

c04648accd12f939854f8f2622decc1a.jpg针对净选盟另一名联合主席沙末赛益称,安美嘉是因为其种族和性别才被围剿,莫哈末阿里却声称,他们选择在安美嘉家上演“屁股操”,皆因她是最突出的净选盟领袖。

“我们没有种族歧视,伊斯兰教。不管是马来人,华人……不。体操不分种族。”

“凑巧的是,她持有第一张票(最为突出)。第一张票代表着最具价值的票。虽然当退伍军人到访之后,她可能不再这样认为了。”

询及为何没有通知媒体采访“屁股操”,他说,退伍军人要秘密行事。

他开玩笑说,“退伍军人的战争行动是秘密,没人知道。他们只会听见爆炸声。”

询及退伍军人协会有4万名成员,但为何只有区区15名成员这么做,莫哈末阿里声称,“屁股操”只是业余健身运动,无需涉及数千人。

否认指穆斯林禁饮100号

安美嘉当时在这批军人进行“屁股操”完毕后,主动释放善意邀请这些退伍军人喝100 Plus运动饮料,但却遭莫哈末阿里一口回拒。

对此,莫哈末阿里澄清,本身不曾说过穆斯林禁止饮用100 Plus运动饮料。他声称,本身当时是说,自己作为一名马来穆斯林,不饮用这类饮料。

“无论如何,我们拒绝了该饮料,我们当时完全不感到累,因为那个‘运动’只耗时数分钟。”

谈到家人朋友针对此事的看法,莫哈末阿里声称,这批军人的行动获得他们的全力支持。

“他们知道我们做什么,他们明白,并感谢作为主席的我,自告奋勇这么做。”

安美嘉屈服不敢办大集会

无论如何,他重申,退伍军人的影响力逼使安美嘉屈服,不敢发动净选盟4.0大集会。

“当我看到她,看似她尊敬我……她明白(退伍军人为何去到那里)……这就是为什么她自觉压力内疚,并说不会有净选盟4.0,尽管伊斯兰党要求这么做。”

他说,安美嘉决定向他们屈服,应该加以赞赏和受到尊敬。

他也警告,若安美嘉违背承诺,再次号召另一场大集会,那退伍军人协会将再次出现紧咬她不放。

“如果她仍然目中无人,我们将再次会面。”

促勿展开非法“夜市”抗议

他也呼吁,反净选盟的小贩,不要在安美嘉住家前展开非法的“夜市”抗议活动。

然而,他同情这些小贩,须面对因净选盟3.0所引发的问题,及提出索偿诉求的举动。

凯里道歉而取消“屁股操”

莫哈末阿里也说,马来退伍军人协会已取消前往巫青团长凯里家门前上演“屁股操”的计划。他声称,凯里在批评“屁股操”的抗议行为后,已经道歉。

“我们原谅他,否则我们同样会去他家示威。”

不满“非巫裔可当首相”论

不过,他们如今已将目标转移至卡巴星,因为该名资深律师曾说,根据宪法,非马来人可以成为首相。

“我们很生气,失望,觉得他指非马来人可当首相的言论藐视我们。我要对此警告,他身为一名律师,应该懂得尊敬马来统治者……”

“闭嘴,不要说得这么爽,之后自寻灭亡。”

挑买“拿督”旧事破坏形象

莫哈末阿里也对本身年花钱买“拿督”勋衔的陈年往事嗤之以鼻,并斥责他人意图挖掘他的旧疮疤,来破坏其名誉。

“这是一桩陈年旧事。我已经公开道歉……但就算我买它,那100万令吉是我自己的钱.我不曾(为了那勋衔)向父母掏钱。那是我的钱,那是我的权力。”

莫哈末阿里早已停止使用“拿督”勋衔,惟感叹说,虽然拥有这个勋衔的诱惑无法挡,但为他带来的麻烦比好处多,因为本身往往成为捐款对象和老千干案的目标,让他感到更“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