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檳城綠色盛會2.0滋事者‧警方找29人

《星洲日报》2012-03-02 17:55

警方促請證人或知悉他們下落的公眾,聯絡以下查案官:
Azhar Bin Abu Bakar助理警監:012-906 5999
Mohd Naim Asnawi助理警監:019-572 8844(圖:星洲日報)

292x300.2012.03.02.p302a08.jpg 在檳城的226綠色盛會2.0集會後,顏康民向媒體發佈警方要尋找的證人圖片,以便找出在當天製造混亂的滋事者。(圖:星洲日報)

(檳城2日訊)檳州東北警區主任顏康民透露,在舊關仔角言論廣場舉行“綠色盛會2.0”活動後,警方已成立一支由檳州刑事調查組副主任納西爾助理總監領導的專案小組展開調查;同時,他保證警方將在最短的時間完成報告。

他說,警方準備在下星期一(5日)把報告交給副檢察司,由對方定奪下一步法律行動。

顏康民今日在檳州東北警局召開新聞發佈會,並發出29張參與綠色盛會2.0的證人圖片給媒體。

他透露警方原本有30張照片,但其中一名證人已經以受害者身份向警方報案。記者過後翻拍顏康民發佈的證人圖片時,發現其中兩張照片出現重覆,使得最終出現在報章的照片只有28張。

– 詳細新聞,請看星洲日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