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党内外压力威胁 吉大臣:命运交人民决定

《南洋网》2012-03-02 10:41

292x300.2012.03.02.120302a05_c1743-0.jpg 阿兹占:我是否有能力继续领导吉打州,就让人民去评估。

(双溪大年1日讯)备受“逼宫事件”困扰的吉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占强调,他绝对不会因为来自伊斯兰党内外的压力而感到大臣职位受威胁。

他说,他是否有能力继续领导吉打州,须交由人民来决定。

“就交给人民评估吧!我不能讲什么。”

他今天在峨仑为吉打州子公司吉打资本公司(Permodalan Kedah Berhad)设立的铁矿主持开幕时,针对记者的询问作答。

尽管8名原任行政议员已宣誓连任,不过,宣称与阿兹占意见分歧的原任高级行政议员巴拉罗兹及依斯迈沙烈尚未接受委任,据了解,阿兹占也承受来自党中央的压力。

阿兹占说,这种现象将为吉打州伊党支持者开拓一个新局面,“吉打州人民,尤其是伊党党员一向爱护党及州政府,如果觉得真的有人在威胁党和州政府,他们将全力的支持伊斯兰党和我本人。”

受委官职无须区部同意

针对连任行政议员的阿米鲁丁被指违背伊党吉打港口区部会议决定,也是伊斯兰党吉打州主席的阿兹占说,党章没明文规定,一名领袖接受委任官职,必须获得区部同意。

“我记得党章内没有类似条文。”

原任高级行政议员兼吉打港口区部主席的巴拉罗兹,周三晚上对阿米鲁丁作出上述指责。 传吉大臣遭“逼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