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不增独中”共识确实存在•副揆拒重新审视反促接受改制

d6b6416b1d98980d6c64ed73d53ed52e.jpg

•高嘉琪•

《当今大马》2012年6月14日 下午5点36分

即时新闻

正当马华大力否认曾达致“华教契约”时,但是副首相慕尤丁今日却亲口承认,“不增加独中数目”的共识确实存在。

至于董总要求重新审视有关协定,慕尤丁则一口拒绝。相反地,他反促独中若要“前进”,则须接受成为改制中学。

“不需要重新审视(有关协议),这已过去了,现下重要的是怎样发展得更好。”

继续争议旨在炮轰马华

慕尤丁今日在新街场出席一项活动后,在记者会上受询时表示,华社继续争议这项课题,目的只是为了炮轰马华而已。

他续说,这些人的目的与阴谋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董总出示教部官员信函

董总日前出示一份由教育部教育政策策划与研究组主任查利阿兹(Zahri Aziz)博士所写的公函,力证马华在17年前准备1995年教育草案时,曾与国阵成员党及非政府组织达致“独中统考文凭维持原状”的协定。

不过,马华领袖却纷纷大力否认此事,坚称董总的指控子虚乌有。

2012年5月要闻精选/承认_不增独中_共识确实存在.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14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