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天興:復辦進展順利‧關丹獨中不變質

《星洲日报》2012-06-26 09:29

(吉隆坡25日訊)華總會長丹斯里方天興強調,關丹復辦獨中工委會絕對不會典當華教,也不會讓擬議中的關丹獨中變質或變種。

不典當華教

他在文告中說,不管華總、馬華、關丹復辦獨中工委會、彭亨董聯會或是華社,沒有人會典當華教,而且這是絕對不能妥協的事。

方天興也是關丹復辦獨中工委會執行顧問,他前天率領工委會成員分別與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博士為首的高級官員及教育總監拿督斯里阿都嘉化進行交流。

出席者包括華總副義務總秘書陳耀星博士、前任董總財政黃道堅、彭亨董聯會主席林錦志、秘書蘇文輝、拿督蔡文英以及楊志良等。

方天興提到,有關會面主要是進一步商討設立關丹獨中的一些技術與大前提原則問題,不過他拒絕吐露進一步詳情。

“一切都在良好的軌道上,進展令人滿意。”

他說,魏家祥在會上表明政府會對關丹獨中課題作出積極的決定。

在會面上,魏家祥也匯報關丹獨中的最新發展。這也是自兩周前副首相兼教育部長丹斯里慕尤丁宣佈內閣原則上批准在關丹復辦獨中之後,兩造進行的第二次會商。

此外,復辦獨中工委會召集人黃道堅與彭亨董聯會主席林錦志對此行表示滿意,並對設立關丹獨中一事充滿樂觀。

他們對於馬華,尤其是魏家祥在此事件上給予的大力協助表示感激。

2012年5月要闻精选/方天興:復辦進展順利‧關丹獨中不變質.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26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