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华哥也来了! 面子书与Jib哥斗人气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下午五时八分

88_1.jpg ■ “阿华哥”不遑多让,与阿Jib哥一较高下!

(槟城21日讯)“阿Jib哥”面子书专页已在网上掀起一轮热潮,如今相信是由民联支持者开设的“阿华哥”面子书专页,也插上一脚,在网上展开“面子书大战”,广召专页粉丝斗人气!

为了亲近华裔选民,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日前设立了中文版面子书专页,并自称为“阿Jib哥”,大打亲民牌。“阿Jib哥”确实成功成坊间话题,在短短数天至截稿为止,网民按“赞”支持阿Jib哥的指数高达1万4223人次。

然而,民联领袖拿督斯里安华也不遑多让,立即有民联粉丝于周五开设“阿华哥”面子书专页,并在短短一天至截稿为止,网民按“赞”高达1万3208人次,直逼“阿Jib哥”人气!据了解,其人数可在短短一分钟内,增加至少100至400左右,速度之快令人轧咋舌!

两位阿哥级人马粉丝众多,粉丝互在双方面子书上力挺本身“阿哥”,数落对方“阿哥”,让人犹如置身在第13届大选拉票中。更有网友称,两方互斗人气,不停飙升的支持人数,犹如股票攀升之感!

在“阿华哥”的面子书专页上,可见粉丝放话要与“阿Jib哥”来个终极一战,势必要超越阿Jib哥的支持人数,并无时无刻更新最新人数,并积极的给予拉票,呼吁更多的支持者加入按赞。

相比于“阿华哥”的面子书网页,阿Jib哥的网页则显得较为“平淡”,阿Jib哥只在面子书上叮咛游子回乡要注意公路安全,小心驾驶。尽管有网民在面子书上写下具攻击性的留言,不过“阿Jib哥”并没回复,不过却另写下留言指,网民留言不管正面或负面,他都非常关注和乐意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