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檢署上訴不意外”‧阿茲敏:安華及黨做好準備

《星洲日报》2012-01-21 18:40

(吉隆坡21日訊)公正黨署理主席阿茲敏說,該黨對總檢察署就該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在肛交案中被判罪名不成立的判決提出上訴的決定不感到意外,而安華及公正黨早已做好準備。

他說,公正黨相信安華是無辜的,該黨將與安華一起面對。

也是國際山莊州議員的阿茲敏今日到安邦新鎮派發禮籃及100令吉紅包給該鎮600戶貧窮家庭後在新聞發佈會上說:“如果法庭公平及公正地處理有關上訴,我相信安華將再次被判無罪。”

雪行政議會改組無爭議•“伊斯蘭事務不屬伊黨”

另一方面,阿茲敏指認為,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在州行政議會改組後,改為管伊斯蘭、基本建設及公共設施事務,其實並不應出現任何爭議,因為伊斯蘭事務並不專屬於伊斯蘭黨。

他相信作為雪州大臣的卡立將可以勝任。

被伊斯蘭開除的拿督哈山阿里之前負責雪州伊斯蘭、基本建設及公共設施事務。

他指出,伊斯蘭黨沙亞南區國會議員卡立沙末已捍衛雪州行政議會小改組的決定。

他批評巫統蓄意挑起這項課題,並促請巫統停止這種齷齪的政治。

雪州行政議會在週三進行小改組,將伊斯蘭、馬來習俗、基本建設及公共設施事務委員會,分成伊斯蘭、基本建設及公共設施委員會,以及馬來習俗委員會。

在改組後,馬來習俗委員會,以及青年及體育委員會由剛上任的伊斯蘭黨雪州行政議員阿末尤奴斯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