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總與8華團週內討論華教‧葉新田:備忘錄將呈納吉

《星洲日报》2012-06-30 18:26

292x300.2012.06.30.ht120630w33.jpg 葉新田:董總已邀請8個團體共同商討華教基本問題。(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加影30日訊)董總主席葉新田博士披露,經已邀請8個團體於下週召開華團會議,共同商討及集中華教基本問題,再提呈備忘錄予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要求儘快解決這些基本問題。

他直言,這也是董總退出教育部華小師資特委會圓桌會議後,就華教課題的爭取策略之一,受邀的團體包括教總、校友聯總、華總、七大鄉團等。

他今日出席第九屆東南亞華文教學研討會後表示,希望通過即將召開的華團會議,探討基本的華教課題後,提呈一份完整的備忘錄予首相,因此,他們覺得無需在圓桌會議上兜圈子。

“去年杪經已出現師資問題,因而有了325抗議大會,之後520關丹復辦獨中大集會,儘管政府看到這些緊張局勢,但(我們)對如何解決不抱樂觀,若繼續兜圈子覺得會失去時機,而集中華教基本大課題爭取才是辦法。”

2012年5月要闻精选/董總與8華團週內討論華教.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30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