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旗幟被降事件‧警傳召大學生錄供

《光明日报》2011-12-24 19:14

292x300.2011.12.24.hp111223b04_1.jpg 阿當阿末(右2)出示團陣的文告,左起為阿末蘇克里、法蒂雅及右為法茲阿茲里。(圖:光明日報)

(吉隆坡24日訊)金馬警方週五傳召涉及首相納吉旗幟被降事件的大學生阿當阿迪,以調查針對他上週六報案指遭一名相信是警員男子恐嚇案錄取口供。

阿當阿迪是在代表律師法蒂雅娜塔拉,以及全國大專生團結陣線(SMM)主席阿末蘇克里、全國大馬子民團結陣線主席法茲阿茲里及公青團團長三蘇依斯干達等人的陪同下,前往錄供。

阿當在警局錄供約1小時後對媒體表示,警方只是針對他報案指被警員恐嚇一案進行調查,跟他涉及降旗的事件無關。

也是蘇丹依德利斯師範大學學生的阿當阿迪吁請各界,特別是政黨人士轉移課題的視線,重點不在於降旗行為,而是大專生向政府提出的訴求和廢除大專法令的要求。

此外,阿當澄清《馬來西亞前鋒報》對他作出刻意的污蔑和指責,因為前鋒報的報章和網絡新聞提及他降旗後踩踏和撕破旗幟,是完全不確實的污蔑指責。

律師法蒂雅娜塔拉說,阿當上週六向敦李孝式路警局報案,指遭一名疑是警員的人士羅斯蘭莫達恐嚇,甚至試圖毆打他,但在場警員沒有阻止疑是警員的舉止。(光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