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巫統堡疊列前線目標‧欲執政須奪打昔汝莪

《星洲日报》2011-12-19 19:07

(檳城‧北海19日訊)國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宣佈,民聯將在來屆大選把威北打昔汝莪國會選區列為攻破巫統堡疊的前線目標。

他說,人民及國家要改變,首要任務就是攻破巫統堡疊選區,唯有如此才能讓民聯邁向布城。

他說,雖然打昔汝莪國會選區是反對黨從不曾贏過的巫統堡疊區,不過只要人民思變,則會成功。

安華昨晚連同多位民聯領袖,在巫統堡疊區打昔汝莪國會選區的日落斗哇大操場舉辦的“親近人民”政治演講大會上,這麼說。

安華也說,不管明年1月9日他面對的肛交案判決如何,相信都無法影響人民欲改變的想法。

另一方面,安華為一些檳州巫統人的行為,向檳首長林冠英道歉;他說,這些人的舉止,讓身為馬來人也感到羞恥及無地自容。

安華說,用語言抨擊林冠英並沒有錯,可是送糞便及棺材給林冠英,絕不是擁有優良文化傳統馬來人的行為。

林吉祥:包括牛事•首相應對5大案聲明

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說,首相納吉應該對國家在近期發生的5大事件發表聲明及表達立場,不可再不當一回事。

他說,這5大事件是國家養牛計劃、國際組織指責砂首長泰益瑪目及其家族涉貪、高庭判決《馬來西亞前鋒報》污蔑林冠英事件、國際透明組織公佈我國2011年清廉排名下降至第六十名及我國在過去10年的黑錢外流損失超過1兆令吉。

林冠英:巫統堡壘區辦講座•為奪政權跨出第一步

林冠英說,民聯此次選擇在巫統堡壘區辦大型政治講座,就是證明民聯要深入虎穴,為奪取中央政權跨出第一步。

他說,日落斗哇州議席是巫統從不曾輸過的議席,從人民的熱烈反應,相信巫統領袖肯定失眠了。

伊斯蘭黨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說,國陣已沒有課題,所以只能繼續玩弄種族敏感課題求存。

主講人包括公正黨婦女組主席祖萊達國會議員、公正黨署理主席阿茲敏阿里、檳州第一副首長拿督曼梳、劉子健行政議員、拿督沙列曼州議員及哇山達古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