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纠纷交民联高层解决 执政布城 三党须友好

《星洲日报》2011-11-28 11:13

292x300.2011.11.28.111128a06_c1566-0.jpg安华(右)和雪兰莪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言谈甚欢。

(新山27日讯)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在该党代表大会总结时,再次向民联三党发出“执政布城”政治信息,促请三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面对第13届全国大选,一举改朝换代。

他说,下届全国大选将是朝野的“终极战斗”,也是大马政治的重要分水岭。

安华今日在为第八届全国代表大会总结辩论环节中,发表演说发出“下届执政”的政治讯息。

他说,民联三党之间的关系必须紧密维持良好关系,做好准备一举拿下布城,执政中央。

他说,若成员党之间基层出现纠纷,可通过机制在州级寻求解决,再不然就提呈至民联领袖高层来处理。

遭遇内部变节困境

他承认在该欲一致枪口对外时期,也遭遇过内部变节的困境。不过,他强调,政治斗争是一项马拉松竞赛,不是跑800米。

他说,该党的支持者来自社会中下阶层,这是该党的主要支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