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恒燦:加入首要媒體後‧要求設中文電視台遭拒

《星洲日报》2011-11-21 07:57

292x300.2011.11.21.hv111120b01.jpg楊天德希望透過這樣的聯繫方式,可以讓寬柔的校友加強彼此的感情。(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20日訊)首要媒體集團中文顧問吳恒燦表示,他曾向董事部要求推出一個純中文的電視台。

吳恒燦在“第二屆環球寬柔校友聯歡會——寬柔名人分享會”上說,他出任該職位後,首要工作就是想將ntv7和八度空間合併成為一個純中文的電視台,但該集團董事部以時機未到為由,拒絕了有關建議。

他說,作為高層董事部唯一的華人代表,他認為該集團應該要有一份中文報,而被新海峽時報收購的《新明日報》的執照還在該集團的手上。

他表示,當他出任上述職位後,曾被人指是被派來監視媒體,事實卻剛好相反,他僅要求所有媒體正確報導華社的新聞。此外,他也表示首要媒體非巫統擁有,而是一家上市公司。

“首要媒體是一家上市公司,60%的股票是大家的,只有約30%是由政府的大馬僱員公積金局和國庫控股收購。”

“第二屆環球寬柔校友聯歡會——寬柔名人分享會”一共獲得170名校友的參加,主要是讓有成就的寬柔畢業生分享他們的成功道路。首屆的環球寬柔校友聯歡會在台灣舉行。

楊天德:讓校友分享成功訣竅

雪隆寬柔校友會榮譽顧問楊天德表示,透過這樣的聯歡會,可讓身在世界各地的寬柔校友聯繫起來,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體現校友互相幫助的良好美德。

“寬柔名人分享會讓其校友學習走上成功的道路,也學習分享嘉賓的人品和探索他們的成功訣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