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都阿茲巴里:鬧事是極端分子‧少數群體沒不合理要求

《星洲日报》2011-10-31 08:38

292x300.2011.10.31.hh111030c06.jpg阿都阿茲:“阿都阿茲巴里教授秘書處”主要是讓年輕人多一個選擇,提出他們不一樣的看法。

(吉隆坡30日訊)國際伊斯蘭大學教授阿都阿茲巴里相信,國內的少數群體不會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例如要當首相。

“我相信,非馬來人或是非穆斯林都是聰明的社群,而穆斯林也擁有容忍的特性,但問題在於一些極端或是右翼分子成為別人的利用工具,為一些人的政治利益提出極端訴求。”

成立秘書處

他今日在支持者宣佈成立“阿都阿茲巴里教授秘書處”新聞發佈會上說,他不希望外國視以穆斯林為多數的大馬在欺壓屬少數群體的基督徒。

他說,經過調查後,雖然沒有證據顯示百樂鎮衛理公會向穆斯林宣教,但仍有組織號召“百萬穆斯林大集會”,不過只有5千人出席。

他表示幸好那時自己被凍結教授職的課題,轉移了大家對“百萬穆斯林大集會”的注意。

詢及“阿都阿茲巴里教授秘書處”未來會否成為一個新政黨,他表示,一切得看這個秘書處的生命力和力量。

他認為,“阿都阿茲巴里教授秘書處”主要是讓年輕人多一個選擇,提出他們不一樣的看法。

阿都阿茲巴里博士的支持者成立“阿都阿茲巴里教授秘書處”,以推動這名教授對於法令,尤其是對憲法條文的看法、意見及願景。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