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袖強:政府部門“買貴貨”‧納吉震怒下令調查

《星洲日报》2011-10-31 09:01

(霹靂‧安順30日訊)民政黨副主席拿督馬袖強說,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對一些政府部門購買物品超貴的問題感到非常憤怒,並下令反貪污委員會調查。

他說,目前當局正在調查36宗個案,其中7宗個案在霹靂州。

“其實,這類事件已減少,我們希望政府能通過公開招標方式,以便減少這類事件重演。”

他今午出席安順人民進步黨舉辦的“人民冠軍”自由餐會上致詞時,這麼表示。出席者有巫統安順區部主席拿督依德利斯、霹靂州議會議長拿督甘尼,以及華團領袖包括拿督陳友來、陳鴻基等。

黃恭才:失責須對付

另一方面,在勞勿,民政黨彭亨州主席拿督黃恭才說,不只是反對黨,民政黨也對2010年總稽查司報告提及的政府部門所出現的各項弱點和弊端感到不滿。

他說:“不要以為在野政黨(對弊端)感到不滿,在朝的也不滿意……”

黃恭才今晚為民政黨勞勿區部婦女組主辦的東海岸歌唱賽主持開幕時,要求政府採取嚴厲的行動對付失責者,不要讓政府部門弊端一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