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僱用法令修正案通過•職總11月3日全國糾察

國內•2011-10-29 09:50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8日訊)大馬職工總會將於11月3日在全國各地展開糾察行動,以抗議國會下議院通過1955年僱用法令修正案。

職總總秘書阿都哈林披露,有關糾察行動將於當天傍晚5時至6時30分,在全國各地同步舉行,並促請所有僱員踴躍出席及參與。

他今日在職總總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指出,其中雪蘭莪州共有6個糾察地點,包括沙亞南15區、直落彭里瑪加弄、八打靈再也、聯邦大道、巴生武吉拉惹及萬撓。

他表示,檳城、馬六甲、森美蘭、霹靂、彭亨、吉蘭丹、柔佛、聯邦直轄區、沙巴及吉打的糾察地點還在鑑定中。

他說,職總將致函全國總警長,強調這是一個平和的糾察行動,且所選的皆是策略性地點及不會阻礙交通。

盼首相聽到僱員心聲

與此同時,阿都哈林也希望首相聽到僱員的心聲。

“首相應該明白,如今的僱員有能力改變,而我們的570萬名會員已登記為選民。”

他也促請全國約500個職工會,包括公共領域,致函首相解釋他們反對僱用法令修正案的原因。

出席者包括職總主席莫哈末卡力阿丹、副主席巴拉蘇巴馬廉、財政阿旺依布拉欣、雪隆職工總會主席哥峇克里斯南等。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