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欣諾:導致質疑社會契約‧“人權運動如共產主義”

《星洲日报》2011-10-27 09:00

(吉隆坡26日訊)全國前總警長丹斯里拉欣諾把國內的人權運動,比喻成共產主義,導致人們最終會對“既成事實”如社會契約提出質疑。

根據大馬局內人報導,拉欣諾今日為第二屆土權組織大會主持開幕時說,每一個世紀必定都有其浪潮……而我們將無可避免的受到衝擊。

“現在,激起了人權浪潮……在這之前,就有馬克思主義浪潮、社會主義浪潮。”

拉欣諾把人權詮釋成新崛起的宗教,並同時警告,公民社會的活躍自由份子把英美視為精神家園,就如當年共產國際以莫斯科作為基地,向全球傳播共產主義。

“許多東西都受到了質疑,因為目前興起了人權浪潮。”

土權:要助國陣勝選

另外,土著權威組織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表示,該組織的競選機制已經準備就緒,以在來屆大選協助國陣勝選。

他在代表大會致詞時說,該組織在每個州選區擁有至少500成員,每個國會選區則有6千名成員,因此有能力在來屆大選左右政局。

他較後在新聞發佈會表示,土權組織將繼續扮演非政府組織的角色,不會成為政黨,也不打算與巫統競爭或取代巫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