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聯領袖:巫統部落客誣賴他人‧“大馬政治水平跌谷底”

《星洲日报》2011-10-18 20:03

(吉隆坡18日訊)民聯領袖今日炮轟巫統部落客為捍衛國陣政權,使用齷齪政治誣賴檳州首長林冠英的兒子在學校“非禮女生”,並指大馬政治水平已跌入谷底。

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直斥巫統部落客做出毫無根據和野蠻的指控,這是他從政40多年來,首次看到大馬最低的政治水平。

林吉祥促請首相和副首相針對此事給予合理解釋,並指巫統部落客做出侮辱其孫子的行為,已違反首相倡議的政治改革議程。

安華:攻擊領袖家人缺德

而國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促請相關人士停止玩弄這種卑鄙政治,不要以缺德手法攻擊一名領袖的家人包括妻子與兒子。

“我要提醒巫統,他們也有家庭與孩子,不應了為保住政權而使用這種足以破壞人家家庭的手段。”

他指出,巫統使用齷齪政治玩弄課題以侮辱16歲孩子,這是令人反感的事,這也顯示巫統領袖是假仁假義。

林吉祥說:“我要問首相和副首相,如果他們的孩子遭到類似攻擊,他們會有何感受?他們何以允許巫統部落客做出這種事?這已違反首相倡議的政治改革的宗旨。”

哈迪:國陣逢大選散發“病毒”

此外,伊斯蘭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表示,每逢大選季節,國陣的“病毒”便會散發,如經常以一些無中生有的課題來侮辱他人。

“我們都知道,每逢大選來臨時,巫統將利用媒體玩弄敏感課題,包括寧可違反聯邦憲法。

“在巫統大會和馬華大會中,常有黨員發出侮辱他人的言論,我們不希望他們使用這些‘病毒’來成為攻擊他人的武器。

“我也不希望國陣把這些‘病毒’帶給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