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有本事衝我來 巫統爪牙別碰我兒

《光明日报》2011-10-18 17:49

(檳城18日訊)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說,巫統應該採取行動對付那些為了在政治上除掉他、而企圖利用殘忍及野蠻手法毀壞他兒子一生的人,以證明巫統不是一個不擇手段、危險、骯髒的“下三爛政黨”。

他說,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在民政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宣布,國陣還沒有放棄檳城,並且會全力以赴從民聯手中重奪政權。“納吉做出上述宣布後,我們看到親巫統部落客及巫統領袖紛紛在網上有系統地發起一系列的宣傳戰,他們不只謀殺我的人格,還殘酷地用謊言把我16歲的兒子也拖下水。”

“我和我的妻子都感到非常生氣,親巫統網站及一些巫統領袖不斷地誣衊我的兒子犯罪。我和我的家人對於關於我兒子的誣告感到悲痛,這些謊言及虛構的報道都是卑鄙及野蠻的。” 林冠英說,他的兒子從恆毅國民型中學轉較到聖芳濟學校,是因為他答應他,若他在初中評估考試(PMR)中考獲6科A的話,他便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就讀的學校。“他做到了,於是他便在2011年1月轉到新的學校就讀。我的兒子選擇聖芳濟中學是因為他不想如恆毅中學校方所要求的那樣剪平頭,他希望可以把頭髮蓄長一點。”

勿為政治誣衊犯罪

“這個現代世界對一名成長中的少年並不容易,特別是他的父親是一名首席部長,日夜被親國陣的媒體緊緊盯牢。有心人士使用如此無人性、殘忍的方式公開地詆毀一名成長中的少年,是不能被接受及野蠻的。”

“我的兒子因這些謊言感到恐慌,他已經2天沒有上學。我本身也很難過,因為我無力保護他不讓這些親巫統的凶惡爪牙傷害。”

林冠英促請這些親巫統的爪牙,別再打他無辜兒子的主意。“如果你們要除掉我,儘管使出你們最惡毒的詭計,但是別碰我的孩子。巫統政治人物也是有兒有女的人,民主行動黨從來沒有招惹他們的孩子,我們也不想這麼做。”

林冠英在文告說,他希望這些散布謊言、拿他兒子開玩笑的人可以捫心自問:身為一名父親,他們會不會要自己的孩子承受這些謊言帶來的創傷?

“我和我的家人將保留我們的權利,採取必要的行動來保護我的家人。同時,我和我的妻子會努力護慰我們的兒子,並祈求他能早日恢復被親巫統爪牙所惡意詆毀的自尊與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