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日报:和平村亲信传短讯报平安 陈平:我健康好得很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日 下午五时三十一分

96_1.jpg 2009年接受大马媒体访谈时,当时85岁高龄的他仍精神奕奕。
96_2.jpg 陈平亲信通过短讯通知《光华日报》,陈平并无病危。

(槟城2日讯)陈平通过和平村亲信发手机短讯报平安,感谢亲朋友好及国人对他的关怀。

《光华日报》今日接获一则由陈平在泰南勿洞和平村亲信发送来的手机短讯,指陈平并无病危,只是前往曼谷某医院进行例行检查。据本报了解,陈平通过一名在勿洞和平村的亲信,发出报平安的短讯,而本报也接获了这则短讯,并证实短讯发送者是和平村有联系者。

据短讯内容得系,陈平虽然身在曼谷,但肯定不像外界所说那样,已病入膏肓进入昏迷状态。此外,短讯也提及,陈平感谢亲朋友好及国人对他的关怀。

代表律师驳斥谣言

另外,据《当今大马》即时报道,陈平代表律师陈国强今天也召开记者会驳斥陈平病危入院的相关传闻,并已亲自联络陈平在泰国的看护,了解了真实的状况。他也补充,他曾通过电话跟陈平对话。当时,陈平亲口告诉他,“我健康好得很”。

陈国强也不能够理解这样的谣言从何而来。“虽陈平目前在曼谷,但肯定不像媒体报道那样,已病危入院或弥留,更免谈医生已经传召家属见最后一面。”

周五晚有本地传媒报道指陈平病危入泰国一间著名医院的消息,并指其主诊医生通知陈平的家人及亲友赶去泰国。

例行检查偶遇大马旅客•以讹传讹误传病危消息

马共前总书记陈平入院进行例行健康检查,偶遇马来西亚旅客,因此在以讹传讹下,误传出陈平病危入院的消息?

根据陈平在和平村的情形短讯消息,陈平在医院偶遇到马来西亚旅客,不排除因此在未经过仔细求证下,传出陈平病危。该亲信以短讯通过《光华日报》的报道,澄清陈平病危消息不正确。该亲信在短讯中指出,陈平年老体弱,不久前曾经在曼谷某医院进行例行检查。

据了解,陈平身体向来健康,陈平的身体向来健康,只不过近日年龄渐高,身体也较平时虚弱,在近月内前往医院检查的次数也较频密。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