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阿兹:不影响非回教 行动党是怕鬼的小孩

《南洋网》2011-09-27 10:59

292x300.2011.09.27.110927a08_c2835-0.jpg聂阿兹:回教刑事法不牵涉非回教徒。

(哥打峇鲁26日讯)吉兰丹州务大臣拿督聂阿兹说,在丹州实行的回教刑事法并不影响非回教徒,非回教徒特别是民主行动党,没有理由反对实施这项回教法律。

他形容行动党如“怕鬼的小孩”,其实,回教刑事法是更公平的法律,也不牵涉非回教徒。

回教刑事法针对回教徒

“行动党为何要退出(反对党的联盟)?回教刑事法是给回教徒的,它(行动党)和回教徒有什么关系?”

聂阿兹在其官邸对记者发表上述谈话。

聂阿兹昨天指出,虽然行动党反对,但吉兰丹州将在回教法庭实行回教刑事法。

根据报道,如果我国成为回教国或实施回教刑事法,行动党领袖将集体辞职。

要民联领袖封口

另一方面,回教党总秘书拿督慕斯达法要求所有民联领袖,在该党周三进行每月会议之前,不要针对回教刑事法发表意见。

他对记者说,这是他、人民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及社青团团长陆兆福所达致的协议。

慕斯达法说,回教党原本要在周三会议中讨论2012年财政预算案,但如今会议将讨论回教刑事法,并在会议后宣布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