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肯定共产党推动独立•退休警察协会举报末沙布

973aadd467c13872501727c26d13d61a.jpg

《独立新闻在线》作者/马新社新闻 Aug 28, 2011 05:15:56 pm

【马新社新闻】登加楼州退休警察协会今日针对回教党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贬损警方的言论,向警方报案。

该协会主席胡欣阿旺说,他对末沙布贬低警队尊严的言论感到遗憾,并形容末沙布似乎已受共产主义所影响。

“我感到惊讶,为何回教党的第二号人物会制造这项课题?

“我相信他的目的只有一个,即从中博宣传。因为大选就快来临,他也没有其他课题可以渲染。”

他今日到甘榜拉惹警区报案后,对媒体发表谈话。

胡欣阿旺说,他对末沙布为了争取支持而不惜炒作任何课题的做法感到悲痛。

根据报道,莫哈末沙布在本月21日出席一场讲座称赞马来亚共产党,并指马共才是真正的独立斗争者。

莫哈末沙布当时提及1950年发生的麻坡武吉甲洞警局遭马来亚共产党袭击案,真正的英雄非遇害的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