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总吁政府顺民意 全面承认统考文凭

《南洋商报》2011-08-28 11:16

(吉隆坡27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今天呼吁政府俯顺民意,全面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每年制度化的拨款给全国独中及颁发奖学金给统考优秀生。

他希望政府在法令和政策上公平对待和积极支持独中发展,让独中生毕业后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独中需更多捐助

他今天在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颁发独中优秀生奖励金致词说,几十年来独中培养了许多人才,分布在我国各领域,有的成为我国政商界和社会领袖。

叶新田指出,1974年开始举办的独中统一考试,有严格的运作程序,其学术水平获国内外大专院校的认同和肯定,作为入为的学术资格。

“独中是民办非营利教育机构,向来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捐助,我们希望更多社会团体、商业机构和热心人士提供奖励金等各种协助,让独中生受惠。”

他感谢一个大马发展有限公司继去年颁发50份学术奖励金给独中优秀生后,今年再次颁发,不仅肯定独中生的学术水平鼓励他们努力向学,也减轻他们的家庭经济负担。

叶新田提醒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要努力向学,回馈社会不辜负社会人士对他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