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前夕国阵直捣安华老巢?•全国开斋节庆典峇东埔举行

《当今大马》2011年8月25日 上午 11点54分

随着来届全国大选跫音渐进,中央政府宣布今年的全国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将在槟城的峇东埔国会议席举行,不禁令人联想政府欲借助这项庆典活动直捣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的老巢造势。

根据《马新社》报导,新闻部长莱斯雅丁表示,该部主办的全国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将在9月11日,於峇东埔国会议席旗下的本南地州议席Guar Perahu中学草场举行。时间是早上11点30分至下午1点。

莱斯表示,首相纳吉预订会出席这场开放门户活动,预料将能吸引1万人参与。

他也补充,该部公开邀请当地居民,以及居住在附近州属的民众,包括霹雳州北部和吉打州南部,参与这场活动。

“我们将能体验乡村的开斋节庆典,并希望这项活动将能反映一个大马团结人民和精神。”

纳吉或提早举行大选

莱斯也劝告,人民配合月底的开斋节和国庆日双庆典精神,搁置所有的争端。

我国人民今年将一起庆祝开斋节和国庆日,开斋节落在8月30日和31日,国庆日落在8月31日。

政坛目前盛传,首相纳吉有可能会提早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举行全国大选,不过他们也预料会面对安华为首的民联激烈的挑战。

槟州目前是由行动党为首的民联政府的执政,而峇东埔国会议席也是安华从政以来的老巢,其属下的本南地则是公正党槟州副首长曼梳的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