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施压奏效警方被迫改善待遇•社会党六人斗志高昂狱中传讯息

《当今大马》2011年7月28日 中午 12点10分

在紧急法令下被扣了近一个月的社会主义党六名领袖,昨天获准跟家人短暂面会后,托家人向社会大众及支持者传递讯息,矢言警方无理扣留将让他们更坚强及斗志高昂。

他们也认为,社会对当局的施压,或是导致警方在扣留期间改善他们待遇的原因。

这6人于上月26日北上进行 “退休吧,国阵”巡回活动时,跟同车的25人一同被捕,随后于本月2日起遭援引紧急法令扣留。

他们是和丰区国会议员再也古玛、全国署理主席莎拉斯华蒂(M.Saraswathy)、青年团长沙拉巴布(Sarat Babu)、中委苏古马兰(M.Sukumaran)与朱进佳,以及和丰支部秘书雷祖玛南(Letchumana)。

以下是六人透过家人传达的讯息:

莎拉斯:

这斗争必须继续下去,警方在没有证据下扣留的行为是懦弱的。为什么在没有证据下惩罚我们?这些残酷的法令须予以废除,这法令也无阻我们的斗争。我们比之前更坚强了。谢谢你们的支持,我向社会主义党所有战友致敬。

苏古玛兰:

我勇敢及健康。我觉得因外面施压之故,警方把我们照顾得很好。   谢谢所有人的支持及付出的努力,继续这斗争吧。

朱进佳:

我为可能发生的事做好准备,谢谢你们的支持。

雷祖玛南:

现在是没有太多问题了,警方对我们好,我是坚强的。

沙拉巴布:

别担心,我OK,这扣留只会让我变得更坚强。

开心看到我们的T恤及胸章。(为争取释放社会党六人而设)

再也古玛:

我已厌倦了,我已给予合作,因此根本没有必要再扣留我们。警方根本不是在找真相。我们政党在过去13年的斗争已证明了我们是和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