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面书删”闭嘴啦”留言•网民另设专页要纳吉闭嘴

《独立新闻在线》作者/本刊记者 Jul 26, 2011 11:43:28 am

【本刊记者撰述】面子书网民爆首相纳吉面子书管理人删除读者的留言“Diam lar”,结果遭致网民留言轰炸,还有人开设“Diam lar”专页,讥讽纳吉。

据网民在面子书上的留言,纳吉昨天网上原先在“推特”(Twitter)留言“我最新的部落格贴文触及领袖的责任和国家的安宁”,然后贴上面子书(Facebook),结果获得的第一个留言是“Diam lar”(闭嘴啦),管理人删除了这则留言,成千上万个被激怒的网民随之留言轰炸纳吉。

许多网友在纳吉的面子书上张贴“Diam lah”大字。有的网民留言直抨:“就是因为你,国家不和平!笨蛋!”还有网民要纳吉勿撒谎、睁眼说白话、讲一套做一套。

纳吉夫人罗斯玛迄今尚未回应耗马币2400万元购买钻戒一事,网民留言询问纳吉,罗斯玛的钻戒是用谁的钱买的?

也有网民鼓励纳吉继续奋斗,莫管一小撮人的不满,还有人说,他非常支持纳吉的领导,请他关注小商人的命运,给机会他们取得政府合约。

然而,对纳吉正面的留言都没有几个人“赞”,反之,对纳吉负面的留言赞者达六、七十人。

除了在纳吉面子书起哄,还有网民在面子书上开设了“Diam lar”专页,嘲讽纳吉面子书删除留言,该专页的管理人照片就是“Diam lar”留言尚未被删除时网民存下的电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