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后湃浓医院保安警员“护航” 罢工医生无法表达诉求

怡保苏丹后湃浓医院30名合约医生平静的进行罢工行动。

约30名合约医生参与周一在怡保苏丹后湃浓医院(中央医院)进行的合约医生罢工行动,全程由警员和保安人员“护航”,无法与现场媒体表达任何诉求。

此项由 “合约医生罢工”(Hartal Doktor Kontrak)组织发动的罢工行动,原计划于上午11时全马同步进行,不过怡保的行动直到上午11时30分才展开。

约30名合约医生手上并没有举起抗议牌,但是数人举着手机,似乎手机里有内容要展示,不过,媒体被警员和保安人员拦着不得靠近他们,因此无法看清手机内容。

一行人从医院大楼大堂集合,然后步行约130公尺距离的急救室大门,并在停留一下后从急救室处走入医院,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

合约医生们步行到急救室大门停留一下后,从急救室处走入医院。

记者被保安拦下

各语文媒体记者在活动结束后离开现场时,本报记者被保安人员拦下,不让进入医院范围取车。在记者两次说明要前往医院后门取车后,保安人员才肯放行,并一路跟随到记者离开医院范围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