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立华: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反法西斯正义斗争!

来源:汉风网    |2021-05-19

我们为什么要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反法西斯的正义斗争?
 
这是个问题,但不应该是个问题。
 
政治的原则,是敌人赞成的,我们就要反对,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赞成。
 
谁是我们的敌人?
 
法国议员拉斐尔·格鲁克斯曼,是个犹太人,此君并不光荣的上了我国的制裁名单。
 
此君上名单的原因说来可恨,是因为此君在欧洲为了我国的新疆棉而奔走,奔走不是让部分人放下对新疆棉的恶意,而是煽动欧洲各个国家,一起来制裁我国。
 
此君大概巴不得新疆立刻乱起来,唯有新疆立刻乱起来,此君大抵才会高兴一点。
 
新疆人是得罪这个人了吗?为什么他要出来破坏新疆的安稳?
 
中国人是得罪这个人了吗?为什么这个人巴不得中国人下地狱?
 
这就是我们的敌人!
 
此君有一个父亲,其父名叫安德烈,煽动了车臣战争。造成了俄罗斯的大出血,造成了车臣地区的民族仇恨和动荡,造成了车臣人和俄罗斯人,这原本兄弟手足之间的血腥仇杀,造成了无辜的车臣人和俄罗斯人在战场上刺刀见红。
 
此君还有一个老婆,老婆名叫伊卡,走到哪里,哪里就发生颜色革命。
 
这一家人就是爱好和平,爱好美好生活的人民的敌人。
 
车臣人也反应过来了,原来是法国人在搞破坏啊,于是就跑到法国搞了两次恐怖袭击,让他们收手。
 
法国是收手了,是谁为这家人沾满血腥的双手买了单?是无辜的法国人民。
 
一小撮野心家,煽动仇恨,唯恐天下不乱,和他们的民族成分有关系吗?我们不能带着有色眼睛去看人,不能说所有犹太人都是坏人,当然和这个民族没有关系。在反法西斯战争中,苏联红军里,无数犹太人为了世界人民的正义事业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但是,和这个民族中的部分坏分子脱不了关系。特别是和犹太资本家脱不了干系。
 
犹太人不全是资本家,日子凄苦的犹太人不在少数,要不,苏联红军里哪来的犹太人?
 
但是,犹太里有资本家。
 
他们敌视我们,在他们控制的传媒集团里,为中国说好话,下场就是封号,煽动对中国人的仇恨,就是言论自由。
 
有这样的言论自由吗?
 
他们敌视我们,成立民主基金会,煽动乱港分子,提供资金和培训,一心要搞乱我们。
 
有这样的所谓“民主”吗?
 
这是针对中国人的,有组织的、有预谋的、有计划的、规模性的种族敌对行为。
 
这是典型的法西斯行径。
 
我们反对一切形式的法西斯。
 
公然将巴勒斯坦居民像印第安人一样,赶入保留地,公然违反国际法,违反联合国的决议,这是赤裸裸的挑战国际规则,践踏人类文明的行径。
 
我们严正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反法西斯的正义斗争!
 
我们坚定的站在维护世界和平和秩序的一方,坚定的支持联合国的1967决议。
 
以1967决议的边界为基础的,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有完全独立主权的巴勒斯坦应当,也需要被建立起来。以色列非法侵略得到的领土,应当还给巴勒斯坦。
 
人类文明走过了七千年的历史,我们怎么能允许法西斯的存在?
 
我们在抗击日本法西斯的战争中浴火重生,我们有辉煌的反法西斯历史和反法西斯经验,我们不害怕一切形式的法西斯。
 
在反法西斯的大旗下,正义的阿拉伯人,正义的波斯人和正义的土耳其人应该联合起来,反对犹太法西斯集团的犹太人也应该加入进来。
 
全世界的正义人民,一起敲响灭亡犹太法西斯集团的丧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