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培根:砂欲更好须换政府

来源:犀乡资讯网   

在砂拉越独立的课题上,砂行动党署理主席黄培根表示,砂拉越要事实求是,联邦政府是不会让砂拉越独立的,在砂拉越参组马来西亚的18条款中,其中一条就是不能独立。他说,马来西亚也没有如英国那样的公投法,可以通过人民公投而独立。他于昨晚赤包攀攀讲的直播上指出,要独立,我们必须要先开启民智,假如我们还是能够以50令吉买一张选票,我们要独立还需要挪后到50-100年。

黄培根:砂欲更好须换政府

(诗巫17日讯)在砂拉越独立的课题上,砂行动党署理主席黄培根表示,砂拉越要事实求是,联邦政府是不会让砂拉越独立的,在砂拉越参组马来西亚的18条款中,其中一条就是不能独立。

他说,马来西亚也没有如英国那样的公投法,可以通过人民公投而独立。

他于昨晚赤包攀攀讲的直播上指出,要独立,我们必须要先开启民智,假如我们还是能够以50令吉买一张选票,我们要独立还需要挪后到50-100年。

砂民须提升知识

对于一些政党与组织如肯雅兰党、S4S等打着独立的旗号,他说,若独立的言论出自于身为一名州议员的他的口中,相信将会受到对付。

因此,他说,砂拉越人民必须提升知识,目前,应专注于要联邦归还砂拉越的权益。

他称,只要对砂拉越有利,行动党绝对支持,就如州政府要拿石油产品销售税,该党给予全力支持。

他指出,砂拉越的权益被现有的砂政盟政府出卖,因此,砂拉越要走向更好,必须换掉现有的州政府。

愿与张庆信辩论

 在接受主持人赤子的提询,是否要与频在诗巫活动的民进党主席张庆信再进行一场辩论时,他说,辩论是好的,若张庆信要辩论,他无任欢迎。

他也回答赤子就其与身在人联党的首长政治秘书程明智的襟兄弟关系,他说,他们虽然政治立场不一样,但是,回到岳父家,会把政治放在一边。

他说,其妻子与程明智的妻子是姐妹,他还是鼓励他们相亲相爱。

他也指马来西亚政治环境恶劣,贪官没有被对付,反对党议员被打压,没有获得任何拨款。

在种族与宗教挂帅的政治环境里,他说,我们必须要好好的守护砂拉越这块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