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鸿杰:实指火箭无需淡化华人色彩 “杨巧双有错误诠释”

 

(八打灵再也13日讯)行动党社青团总秘书郑鸿杰认为,行动党双溪比力区州议员刘天球所表达的是行动党那种去华化的投机主义,目的是要强调行动党的多元主义,而非向保守马来政治叩头。

他今日在脸书发文说,对事不对人,但往往很多人把事和人都分不清,而前阵子前首相敦马哈迪讲行动党是华人政党时,没看到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杨巧双和支持马哈迪的人公开谴责,但这一次刘天球的话,却因翻译不完全正确而遭到她炮轰。

“杨巧双的确有错误诠释,她公开在脸书谴责刘天球其实无助于增加马来人对我们的好感,相反只会让敌营继续妖魔化我们。”

他觉得人言可畏,如果刘天球真的是讲行动党是华人政党,那他一定跟杨巧双一样骂他。

“我们讲的每一句话都会被有心人扭曲,就好像‘我们是多元政党,不需要淡化华人色彩’,就会扭曲成‘我们本来就是华人政党’。”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