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劝告下达成共识 全体巫统部长留在国盟

慕尤丁:劝告下达成共识 全体巫统部长留在国盟

(布城31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表示,他已经劝告全体巫统部长,考量到人民和国家利益,继续留在国盟政府。

“感恩上苍,在我给予劝告下已经达成共识,所有巫统部长都会留在内阁。”

他证实,巫统部长在週一(29日)与他会面,针对巫统大会议决在第15届全国大选于土团党断交后,他们在内阁的职位应何去何从,谘询首相的意见。

“现阶段,政府的主要重心是对抗冠病,实行全国疫苗接种计划和振兴国家经济。”

“数名巫统部长负责重要的部门,是政府现在的主要焦点。”

“因此,我不要他们辞去内阁部长职,影响到所有政府解决冠病疫情问题及重振国家经济的计划。”

慕尤丁发表文告说,在他的劝告下,所有巫统部长都会留在国盟政府。

“在这样的共识下,我保证内阁将会如常运作,政府的所有措施也会持续按照计划实行。”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