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努亚:党主席“自己人”才能发言 “巫统大会沦一言堂”

 

(吉隆坡27日讯)巫统哥德烈国会议员丹斯里安努亚慕沙炮轰,巫统代表大会沦为“一言堂”,只有“党主席选的人”才能在大会上发言。

也是巫统前总秘书的安努亚慕沙于今早9时许,透过个人面簿发表了红底白字的醒目贴文,直接点名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只挑选“自己人”在今天与明天的代表大会上发言,其他被选中的发言人一律被拒或遭人取代。

他表示,只有最高理事获得辩论大会提案的机会,此举就是为了确保提案一致获得认同。

最高理事会权威更高

他暗讽,此操作说明最高理事会的权威性比起代表大会还要高。

安努亚慕沙也称,巫统的网络军团与部落客已开始攻击那些不认同最高理事会立场的党领袖。

“如党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外交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玻璃市巫统主席沙希淡、巫统妇女组主席拿督斯里诺莱妮等人都成了攻击对象。”

他也讽刺,今次巫统大会是最安全的大会,所有的决议已经事前拟定好,因此照理没有必要散播仇恨,但是仇恨政治已经开始寻找新目标。

他也不忘提醒巫统避免内部分裂,同时必须在来届大选之后确定未来方向,坚持拒绝希盟,尤其是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和民主行动党。

他说,如果巫统出现错误的领导,错误地选择胜利方式,将使巫统陷入更加不利的地位,而巫统的复苏将是困难的。

安努亚慕沙曾数度公开批评巫统党领袖,甚至不认同最高理事会的立场和决定,包括在来届大选巫统与土团党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