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一分钟 完成MySejahtera疫苗接种登记


 

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序今日也增设了“新冠疫苗接种”,开放给公众登记注册。(图截自MySejahtera)

随着我国疫苗接种计划将于本月24日开跑,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序今日也增设了“新冠疫苗接种(COVID-19 Vaccination)”,开放给公众登记注册。

公众只要更新手机里的应用程序后,就会看到相关功能,而整个登记过程无需1分钟时间就能轻易完成。

首先,点击“新冠疫苗接种”功能后,可看到三个栏目,分别是给(你的名字)的疫苗、政府冠病疫苗的的官方网站和冠病疫苗更多的资讯。

登记者请点击第一个栏目,然后就会出现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必须确认资料没有错误后,点击“确定”才完成登记程序。

之后,页面会告知必须回答一些问题,例如确认您是同意接种疫苗、是否患上任何疾病等。

来到这里,已经完成整个登记程序了。

不过由于目前政府展开第一阶段疫苗接种计划对象只限前线人员,因此公众必须等待下一阶段,将会接收通知。

首批辉瑞疫苗于2月21日抵达我国,首相慕尤丁和卫生总监诺希山将成为首两位进行接种的人士。

我国预计有80%的人口(约2650万人)将分三个阶段免费接种疫苗。

第一阶段是从2月杪至4月,涉及约50万名医疗和非医疗前线人员,第二阶段是从4月至8月,将涉及高风险人群。

至于,第三阶段涉及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他们将从今年5月至明年2月进行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