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青派免费鸡 | 2千人赶赴领取 · 恐爆发“冷冻鸡感染群”

 

约2000人坐车或摩托车领取免费冷冻鸡,造成交通大阻塞。(图取自互联网)
约2000人坐车或摩托车领取免费冷冻鸡,造成交通大阻塞。(图取自互联网)

(布城15日讯)布城巫统青年团派发免费冷冻鸡,吸引约2000人赶赴领取,导致布城交通陷入瘫痪,令人担心爆发冠病“冷冻鸡感染群”。

根据马来报章《阳光日报》报道,大约有2000只鸡在布城第九区的动物收容所外免费分发。

车辆和摩托车拥堵的相片,令人担忧冠病会因此而广泛传播。

布城过去14天发生229宗确诊病例,并已宣布实行两周的行管令。

布城巫青:国安会及警方批准

布城巫统青年团副团长莫哈末朱斯海廸称,他们的活动是获得国安会和警方的批准,通过得来速(dirve-through) 方式分发鸡肉,且遵守冠病的防范措施。

“起初,我们计划每人给两只鸡,但由于人数众多,我们只给每人一只鸡。”

他说,这项活动是为了减轻布城人民的负担,只是没想到反应如此热烈。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