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支持敦马入希盟 刘天球:行动党看走了眼

“带头”支持敦马入希盟 刘天球:行动党看走了眼|中國報

(吉隆坡30日讯)行动党中委刘天球认为,要不是行动党看走了眼,“带头”支持敦马哈迪医生加入希盟”,相信公正党和诚信党也不会支持马哈迪,而马哈迪也就没有可能第二度出任希盟的首相。

他在面子书贴文指出,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曾多次告诉他,少了马哈迪,人民也会因为太痛恨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和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而推倒国阵。

“我真后悔不听他的分析。”

刘天球在面子书的贴文。
刘天球在面子书的贴文。

刘天球说,马哈迪今天知道行动党上上下下(除了少数几个议员)已经不再相信他而选择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他因而老羞成怒,公开奚落行动党,既失言,又失态。

“如果我们挑战马哈迪,列举哪些议席是靠他取胜者,他肯定装聋作哑。”

他说:“他的狂态,看来连本来还相信他的几个行动党议员也会改变主意,弃他而去。我要谢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