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席论只会导致分裂” · 法哈斯提醒郑鸿杰慎言

 

(吉隆坡28日讯)公正党霹雳州主席法哈斯认为,社青团总秘书长郑鸿杰在发言时需要更为谨慎,即使对希盟领导层的指示感到不满。

法哈斯也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政治秘书,他在脸书贴文表示,郑鸿杰提出与公正党割席或重组反对党的建议,只会导致分裂。

“如果这种想法在希盟内部存在,那么对领导层的信任还有什么意义?”

他说,目前2021年财案还未通过,反对党还在继续努力中。

“我们只是采取长期措施,现在我们希望人民能够理解及耐心等待。”

他也促请公正党及希盟国会议员与安华站在同一阵线,以确保人民的福利获得保障,同时恢复人民赋予的权力。

雪公青团长:怪罪安华不公

另一方面,雪州公青团团长兼哥打胡姬州议员纳兹旺表示,他赞同法哈斯的看法,因为将在国会发生的事件怪罪于安华是不公平的。

他认为,郑鸿杰在质询领袖之前,不应该发表过为激烈的言论。

郑鸿杰昨日针对希盟无预警放弃在国会二读财政预算案记名表决一事,要求安华必须为其判断失误向人民及盟友公开道歉,否则行动党应该果断与公正党割席,解散希盟,让反对党重组。

作者 : 张翠萍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