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让财案二读通过 · 安华:先让首轮过 委员会阶段或记名

解释让财案二读通过 · 安华:先让首轮过 委员会阶段或记名

(吉隆坡26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解释,他决定在这第一轮阶段让路2021年财政预算案二读通过。

“但是这只是属于第一轮,下周一开始的委员会阶段辩论会讨论详细的事宜。”

“若届时不符合我们的立场,如良好治理、滥权及特别事务局(JASA)没有解决,我们会决定了,要展开记名投票。”

安华今日在2021年财政预算案通过二读后会见所有希盟国会议员,之后向媒体发表谈话。

他强调,他们会基于开支预算非常不合理,以及预估的收入超过2019年不切实际,而反对预算案。

他表示,目前也存在一些不正确的印象,即假设他们反对预算案,就会影响公务员的薪金支出,包括前线人员。

他也抨击国会下议院议长在主持辩论期间,一直要求财长完成总结是完全无法接受的。

“这不是议长应该做的,这完全无法接受,你应该允许一些辩论。”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