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A重新包装重组 易名社区通讯局

《中国报》2020年11月25日

(吉隆坡25日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宣布,内阁已同意该部属下的特别事务局(JASA)将被重新包装和重组,并改名为社区通讯局(Jabatan Komunikasi Komuniti)。

赛夫丁指出,社区通讯局简称为JKOM,其宗旨是为了在人民和政府之间营造双向沟通,向人民传达来自政府的“正确、真实和明智”的资讯,同时聆听人民的心声和回馈。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档案照)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档案照)

“在时下局势,通讯及多媒体部意识重设JASA,必须和此前的角色及功能有所不同,因此在此事上,内阁已同意JASA被重新包装和重组。”

赛夫丁今日在国会下议院为2021年财政预算案进行部门总结时,披露上述消息。

他保证,政府将减少前身为JASA在2021年财政预算案中所获的8550万令吉拨款,而政府目前正讨论减少的数额多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