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5月至6月 丰隆银行关6分行

明年5月至6月 丰隆银行关6分行|中國報

(吉隆坡23日讯)大马丰隆银行宣布,将在明年5月至6月期间关闭6家分行,促请涉及分行的客户留意,并及时更新资料。

根据该银行近期在官网发出的通告,隆市蕉赖敦胡申翁镇以及八打灵再也格拉那再也市中心(Pusat Bandar Kelana Jaya )分行将在明年5月7日后关闭,随后有关分行处理事务将分别将转移到斯里陈明花园(Taman Seri Tanming)分行,以及灵市Aman Suria分行。

灵市万达柏兰岭(Damansara Perdana)及山力花园(Taman Suntex)分行的最后工作日将落在明年5月21日,关闭后原有事务将分别转移至Dataran Sunway分行,以及蕉赖玛朱(Cheras Maju)商业中心。

至于雪州莎阿南第26区,以及隆市冼都的分行最后工作日落在明年6月11日,日后有关分行事务将转移至莎阿南第15区分行,以及怡保路分行。

不过,上述分行的关闭仍需获得国家银行的批准。

通告指出,有关关闭的分行所处理的事务和户头,日后将被转移至特定的分行,且银行服务将不受影响,因此促请相关家丰隆银行的客户留意。

欲知详情,可浏览www.hlb.com.my

大马丰隆银行将在2021年5月至6月期间关闭6家分行。
大马丰隆银行将在2021年5月至6月期间关闭6家分行。

(取自大马丰隆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