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军暴行揭露后!俄媒公开美军杀害13000平民:男女老幼都有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11-22 09:14:58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RT)报道,美国军队公布了在2014-2017年期间,美军在这三年,在叙利亚和伊拉克造成的当地平民伤亡情况。美军在这三年,造成叙利亚和伊拉克平民死亡1410人,负伤349人。

俄罗斯媒体表示,这已经是极大隐瞒以后的数字了,真实数字要比美军公开得多得多。美军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造成的当地平民死亡数字应该是在8310人到13187人之间。而且,还有很多数字,是根本无法统计的。比如,美军在摩苏尔的军事行动,都是一笔烂账。

但是,美军仅仅付了6笔赔偿款,理由是,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由于很难证明平民伤亡事件的确切时间地点,因此难以支付赔偿。这么看起来,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在阿富汗残杀平民,割喉14岁男孩的事情。与美军比起来,那已经是小巫见大巫了。

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军的目标,一直是追求平民的零伤亡,但联军部队在和武装组织的战斗中,不可避免地出现平民伤亡,因为,武装分子使用不人道的方式,把平民置于险境、武装分子使用老百姓当盾牌,把学校、医院、宗教场所和平民住宅作为战斗的地点。因此,美军才造成了平民伤亡。

实际上,又何止是这1万人?从2003年一直到现在,在叙利亚,在伊拉克的战乱造成的上百万平民死亡,上千万人成为难民。原罪其实都是美军。

如果美军不入侵伊拉克,就不会爆发伊拉克长达十几年的战乱。没有伊拉克战乱,就不会出现成千上万武装分子。没有,美国等国支持和资助,在叙利亚也不会有超过20万武装分子。没有美军入侵伊拉克,甚至都不会有IS组织,这个组织其实就是在美国在伊拉克的大监狱里建立的。如果没有美军入侵和建立庞大的监狱,那些人一辈子都不会互相认识。

没有美军入侵伊拉克,就不会有伊朗将势力范围扩充到伊拉克,叙利亚,黎巴嫩和巴勒斯坦。以色列都会更加安全一点,而且也不会有现在,美国拉着沙特,以色列一个劲的围堵伊朗。甚至还要轰炸伊朗核设施。

潘多拉的魔盒正是美国人自己打开的。首先,美军在2003年入侵了伊拉克,导致萨达姆垮台,中东地区平衡失去控制。后来美国人才明白,萨达姆才是真正最合适制约伊朗的人,可惜已经晚了。

随后美军总督布雷默解散了几十万伊拉克军队和情报部门。这些伊拉克军队和情报部门骨干,立刻就加入各种武装组织。从2003年一直到现在,中东地区地下战争大爆发从此开始。正是,这些伊拉克军队和情报部门骨干的加入,让那些武装组织的战斗力提高了起码100倍。美军入侵以前,中东地下武装组织都是战五渣。美军入侵以后,随着伊拉克军队和情报人员加入,才战斗力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