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台湾间谍被抓获,解放台湾迫在眉睫

风雷 · 2020-10-13 · 来源:地球村观察员

这个政权已经全面与大陆为敌,它不再是有可能通过对话解决的一个问题,而是需要通过军事斗争制服的恶毒力量,甚至是需要用战争拔除的一颗钉子。

近日,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行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20201013_091756_006.jpg

  随便一抓就上百个,只能说明真实的间谍网络,远远超乎普通人的想象。甚至可以说,台湾间谍遍布祖国大陆。

虽然国民党伪政权自1949年起就盘踞宝岛台湾,但它们在祖国大陆的间谍活动从未停止过;民进党上台后,更是变本加厉。

当然,在上一个时代,台湾间谍深陷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基本发挥不了什么作用。后来,潘多拉魔盒被某些人给打开,先是引进台资,后是无原则讨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开了不知道多少后门——台商、台湾艺人、交换生、地下教会牧师,不知道有多少是暗藏的间谍。这一次公布的李孟居案例就是以台商的名义活动,不但参与香港“黑衣人”暴乱,还刺探我武警部队的相关信息。

上一次大规模的针对台湾间谍的打击是2018年的“2018-雷霆”专项行动。那一次,专门介绍了台湾间谍色诱、拉拢、策反大陆学生,长期获取国防科工领域情报的案例。

20201013_091756_007.jpg

  但这一次,释放出来的信号,的确很不一样。

这是首次以官方身份向中国人民公布台湾当局与港独分子有着明确且密切的联系。更直白地说,台湾已经成为一个反华中心、外交与国家安全风险策源地。

近年来,无论疆、藏,还是港的分裂势力背后都有在台湾形成总串联之势,同时,它们还接受着台当局的资助。

20201013_091756_008.jpg

  2019年6月底,就有大批台湾NGO组织者、记者、社工涌向香港,为香港暴徒采购、分发“勇武抗争包”。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的山寨版台湾民主基金会则“担起”了培训祖国分裂势力的“重任”,这其中自然少不了美国“颜色革命”专家的参与,基金会的资金来源于台当局,每年高达1.5亿新台币。

此外,在外网,台湾分裂势力也早就成了颠倒黑白、抹黑中国的主力了。

这也难怪,去年蔡英文竟然在香港暴乱中公开支持废青。

20201013_091756_009.jpg

  就在2018年9月,路透社爆料称,“台当局目前正与本地区一些国家谨慎地培育安全关系,而为了达成此目的所采取的手段,就是与它们分享中国大陆军事部署相关的情报。”

“台湾当局,一直积极但低调地与印度和日本等国在安全议题上加强合作。”

20201013_091756_010.jpg

  如果说以前的问题仅仅是如何统一、何时统一的话,目前台湾扮演这个角色,使得问题更加棘手,祖国统一的迫切性变得迫在眉睫。在这个问题面前,任何的对台和平派、妥协派、投降派策略都失去了合法性。

再加上蔡英文当局近些年一直在搞切香肠式的“台独”,日益加紧美台关系。同时,进一步修改台湾历史教科书,大幅删去中国古代史,将中国与亚太其他国家并列,同时美化日本侵略史。新历史观影响下的一代年轻人,相比香港“废青”,恐怕也毫不逊色。

百年烂党也毫不示弱,迅速“绿化”。这背后除了利益的算计,某种程度也反映出台湾目前的民意。

20201013_091756_011.jpg

  可以说,中美建交的压舱石,三个联合公报,早就被美、台双方给踹了个稀烂。

台湾的民调也显示,台湾民众对美国的好感远远高于祖国大陆。

20201013_091756_012.jpg

  而另一份民调则显示,这些年台独的比例在逐渐增高。

20201013_091756_013.jpg

  18-19岁年轻人愿意上战场的比例明显高于其他年龄,但又反对征兵制,这意味着存在一部分死硬分子,其他则是口嗨大于实际行动。

20201013_091756_014.jpg

  以上三图大体上反映了台湾目前的主流民意,再加上民进党和国民党竞相倒向美国,甘当帝国主义反华的前哨和打手,可以说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已经基本丧失,剩下的要么是以武促统,要么是直接武统。

这也难怪,最近《环球时报》的一篇文章直接把台当局定性为“恶毒力量”:“这个政权已经全面与大陆为敌,它不再是有可能通过对话解决的一个问题,而是需要通过军事斗争制服的恶毒力量,甚至是需要用战争拔除的一颗钉子。”

20201013_091756_016.jpg

  脓疮不挤不破,是时候拔掉这颗钉子,完成属于人民的解放战争了。

20201013_091756_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