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地震,如果沉没他们会搬到哪里居住?专家:去这国早已明确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09-29 21:51:19

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据日本气象厅网站消息,当地时间9月27日13时13分,日本静冈县西部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50千米。消息称,地震发生后,静冈县、长野县和东京都等多地都有震感。

另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受地震引发的停电影响,日本东海道新干线新富士站至三河安城站区间紧急停运。

对于日本,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地震、海啸频繁的国家,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上,而且国内火山数量众多,约占全球的十分之一,这样的地理环境注定了日本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国家。

日本拍过一系列灾难影片,包括《日本沉没》、《日本以外全部沉没》等影片。那么日本真的沉没了,他们会搬到哪里去呢?

而据地质专家判断,日本其实每年都在下沉,只是幅度很小感觉不到,但是在未来100年中,由于地壳运动、战争等因素,很难保证这个岛国不会真的沉没。

就像电影中拍摄的那样,一旦日本沉没了,世界各国将对日本进行救援(搞笑影片《日本以外全部沉没》则是世界上只有日本最后沉没)

很多人都会提出疑问,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那他们会搬去哪里?其实,日本人近年来的移民倾向就已经明确了,那就是找一块安全的大​陆​居住。

侵华战争时期,日本其实是想将满洲,甚至整个中国作为自己的移民目的地,跟随日军侵略的步伐,不少日本移民来到中国这片安全的大陆。

但是,日本战败后,这些移民绝大多数被遣返回国,只有小部分留在中国和中国人民融合在一起。

战争之后,日本仍然希望能够找一块后花园,显然没有战争潜力的日本已经不能再通过战争去打下一块国土,那么就依靠日本的钱财去买一块极乐世界吧!

这个地方就是南美,而最主要的目标国家就是巴西。

由于南美诸国与日本没有什么战争历史,并不存在心理上的抵触,而早在二战前日本移民就开始在南美买房置业。就连著名的秘鲁总统滕森,都是日裔,早年更是农业学家,这也是日本人早年在南美最主要的工作——务农。

而最近几年,日本与南美各国的又都有良好的贸易往来,在这个过程中,很多日本人开始选择到南美去,更主要的是到巴西去。

日本人购买了巴西很多土地,并且在那里就做了不少投资,现如今已经有几百万人居住在巴西,两国领导还希望在文化方面能够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长此以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日本人前往巴西。

除了经济上的地位外,在政治上日本移民也积极争取南美诸国中的政治地位。

除了上面说的秘鲁前总统滕森外,众多日本移民后裔还通过各种方式在巴西参政议政,例如上木诚昭在1979-1985年的巴西军人政府中任采矿和能源部长。

日裔在巴西社会极其活跃,2人担任过内阁部长,3名联邦议员,7名州议员,部队中的尉官和校官以及医生、律师、法官、工程师等精英阶层人士数以百计。“日系五世”在巴西社会中属于中产阶级的代名词。

巴西球星内马尔的爷爷居然也是日裔!​

因此,无论是科学幻想,还是真的如此打算。

一旦日本出现超大型自然灾害,最好的办法就是移民巴西,或者是去巴西投靠亲戚,这其实并非是一句玩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