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不尊重我们的领袖” 纳兹里:逾10巫统议员不满慕尤丁

纳兹l拒绝表明是否会支持安华或另有对策。(档案照:透视大马)
巫统硝山国会议员纳兹里说,超过10名巫统国会议员对首相慕尤丁及国盟的领导感到不满。

这名前巫统部长是针对一群对慕尤丁领导心有不满的群体,或可能支持公正党主席安华组政府的传言,这么回应。

他向《透视大马》说:“这些都是不满慕尤丁的巫统后座议员,他们不满意慕尤丁对待巫统的方式,我们不愿支持一个不尊重我们政党的领袖。”

不过,纳兹里拒绝表明是否会支持安华或另有对策。

“我们不一定会支持安华,有很多方式可以达到目标。”

安华是于周三宣布拥有大多数议员的支持可以执政,并指慕尤丁政府正式倒台。

安华也是波德申国会议员,他说已透过电话向国家元首联系。

巫统党主席阿末扎希也表明其党国会议员可以选择支持安华。

纳兹里认同阿末扎希的看法,并指大部分的党员都有同感。

“我完全支持他的声明,这个政府没有获得人民的委托,一些议员支持国盟,一些则支持主席。”

纳兹里说,他会遵守党主席阿末扎希的决定,“我会追随阿末扎希,他是我的党主席,我忠于我的党主席,不像一些忠于首相,我们在等指示。”

纳兹里也曾发表,若有闪电大选,他会收回对慕尤丁的支持。

“若我收回对慕尤丁政府的支持,这意味着已经举行大选,那我会这么做。”

他补充,任何的政权更迭应该透过国会的民主程序,而不是谨见国家元首。

“我们不需要不信任动议,只要政府法案无法通过,就显示他(慕尤丁)没有获得大部分(议员)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