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电讯:上传速度误植200Mbps·网速没任何改变


《星洲网》2020-09-20 22:53:25

(八打灵再也20日讯)对于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表示已针对消费人投诉,指马电讯(TM)Unifi 500Mbps配套的上载速度降速一事展开调查,马电讯澄清,该配套的上传速度误植为200Mbps,实际上速度并没有任何改变。

“我们在此澄清,Unifi 500Mbps的配套中,上传速度并没有任何改变,也保证会持续保障消费者权益,将以透明的手法处理此事,并确保此事不再重演。

文告表示,有关配套的上传速度误植为200Mbps,并在接获用户投诉后,即广告刊登了8天后,已即时更新官网、问答环节和宣传单内容。我们已在9月2日做出修正,将上传速度200Mbps改回100Mbps。”

马电讯对于在此事上造成用户的不便,感到非常抱歉,并确保用户在各种渠道上取得最正确的讯息。

文告说:“公司是在8月24日推出这项新配套,对此,我们希望各用户在30天内得知此消息。当然,如今用户有意终止使用该配套的话,将不会受到任何罚款。”

“从9月21日(周一)起,我们会持续致电给签购了500Mbps的用户,以让他们说明我们犯下的错误,并提供现有的选项给他们。”

文告也表示,马电讯将全面配合MCMC的调查。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9-20